九灵

永远喜欢鹤丸国永
心有明月向云秀
满心满眼淑女剑

【周楚】楚云秀家的猫先生

桃染:

*ooc严重
*慎入慎入
*时间什么的……反正在世邀赛前第五赛季之后就对了


众所周知,楚云秀喜欢猫咪,宿舍中养了两只猫咪,还时不时在微博上晒自己和猫咪的照片


楚云秀v:今天天气不错,和自家蠢猫一起晒太阳【楚云秀抱着一只猫咪自拍.jpg】


在轮回训练室里,某位帅的无法无天(bu)的枪神大大正坐在电脑前看着楚云秀的照片,看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引起了一旁江波涛的注意
“小周?”江波涛走到周泽楷身后轻声问着人“这么不训练?”
“嗯,马上”在江波涛出声的那一秒,周泽楷大爆手速地关了微博,打开荣耀游戏界面
然而,我们的江波涛大大还是看到了,江波涛若有所思地看着周泽楷训练的背影,勾起了一个笑容,路过的孙翔打了个寒颤


结束了一天训练的楚云秀一回到宿舍,两只猫咪立刻过来蹭蹭她的腿,楚云秀抱起其中一只猫咪道
“是不是饿了?姐姐喂你们吃东西啊”
“乖,慢些吃”楚云秀看着地上两只猫咪正在抢夺碗里的猫粮,脸上露出了慈母(?)般笑容,摸了摸其中一只猫咪的头,然后回到房间追剧
“啊……”追完剧的楚云秀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满脑子都是周泽楷的模样,不知何时,两只猫咪已经吃完跳上楚云秀的床,楚云秀起身,抱着一只猫咪问道
“周泽楷,你喜不喜欢我?”
“你不喜欢我没关系,我喜欢你就好”
“小周……”
Zzzz……


某位枪神大大正坐在房间里,对着电脑发呆,脸上带这些可疑的红晕
【QQ】
无浪:小周,你是不是喜欢楚云秀
一枪穿云:……嗯
无浪:嘿嘿,小周我和你说啊,楚云秀这个人,喜欢猫咪,没准儿你抱着一只猫咪去和她告白也许有用哦【奸笑.jpg】
一枪穿云:好,试试


“咚咚咚——”
楚云秀是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给吵醒的,要知道楚云秀的起床气不是一般的大
“李华你别烦我!让我再睡会!!”楚云秀忍无可忍的朝着门大喊,某位副队在自个房间里打了个喷嚏,想着是不是要加件衣服了
“咚咚咚——”
敲门声越来越重,楚云秀被闹得心烦,翻身下床,一边揉揉头发想着给李华一个教训一边打开门
楚云秀先看到的是一只超级可爱的小奶猫,被一双漂亮的手抱在怀里
“呜哇!好可爱的猫咪!”
然后视线往上移,看到一张脸,楚云秀有些疑惑的眨眨眼睛
“我这是在做梦?!为什么小周会出现在我眼前?!不行不行,我要再回去睡个觉”
周泽楷站在门外一脸exm?看着楚云秀即将关上房门,无奈之下腾出一只手阻止这人
“前辈,我喜欢你”
楚云秀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暗恋的人对自己告白,一瞬间就清醒了
“小周我……”楚云秀低头看了看自己凌乱的睡衣,再看看周泽楷整齐的衣服,老脸一红,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前辈,我喜欢你”周泽楷把手中的猫咪举起放在脸的旁边,跟着猫咪一起买了个萌“喵呜~”
楚·暗恋周泽楷·云秀表示自己被萌到了
“真巧,我也喜欢你”


从此之后,楚云秀家多了一只叫周泽楷的猫咪,俩人经常一起发微博秀恩爱,联盟众人表示闪的不要不要的
紧接着,国家队在苏黎世赢得了世界冠军,在庆功宴上喝醉了的周泽楷把楚云秀压在床上,眼神炙热的看着身下的人
“小周你干嘛……”某秀暗暗咽了咽口水
“前辈,猫先生想要你……”
“啊…啊?!小周你……唔……”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请大家自行脑补【微笑】
好吧我承认我写崩了,而且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瘫】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