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灵

永远喜欢鹤丸国永
心有明月向云秀
满心满眼淑女剑

【叶楚】一眼万年/下

风烟十里:






叶修对于表白这件事相当的不上心。

对他而言这个冠军要才是要上心的事情。受苏沐橙影响,他看的几个cp本里的求婚情节都是世邀赛求婚。虽然这样有点俗套,但是叶修确实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适合。

当然,首先要拿下冠军。

冠军啊。




叶修虽然不上场,但是楚云秀知道他其实很辛苦。苏沐橙总说叶修安排战术的时候熬到深夜,烟灰缸里烟头都溢了出来。比赛打到后来的艰难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还好所有人都没有动摇。

楚云秀当然也不会,对于叶修的战术她尽所有的努力吃透去执行。叶修也没有让他失望,他们就这么一路赢到了决赛。

他们的对手是美国队,之前遇过一回了,楚云秀其实相当看好己方的,毕竟当时可是大比分胜出。

但是最后的会议上叶修的脸色有点严峻,应该说整个战术组的脸色都不太好看。楚云秀就有了点不妙的感觉。

“关于美国队,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

“预赛里他们和我们的那一场派出的是训练营的学员。直到刚刚打完和意大利的那一场才是他们的主力阵容。”

楚云秀错愕的看了看投影仪,正好是比赛结束的比分。

横扫,意大利一分未得。

随后整个会议的气氛都很严肃。楚云秀努力回忆了一下当时的对手,确实很年轻,不过当时没怀疑,怪他们长得太老?

楚云秀就这么傻里傻气的想,比赛这种事情,她一般是出场擂台赛,再艰难她都觉得自己不会害怕。

“那么就这样。如果输了的话,张佳乐可就是四亚了,没三亚顺口了啊。”

“…你滚!”

楚云秀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这场比赛果然很艰难,擂台赛一向一穿二的楚云秀只打掉了第一个对手的半血就输了。多亏黄少天周泽楷后来发力才稳住场面,堪堪赢下一个人头分。

然后团队赛输了。

楚云秀不至于认为全是自己的错,但是自己作为打头阵输掉了比赛的确影响了士气也给了后面的队友压力,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楚云秀一下了比赛什么话也没说就扎进了房间。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明明我已经变得更好了啊。

“你缺少激情。”

楚云秀一抬头,是叶修。

“你忘记锁门了。”叶修耸耸肩特别自然的坐在了楚云秀旁边。“你确实比以前更强硬了,但是遇到更强大的对手,你不能像弹簧一样越挫越勇,反而自己就这么一路低落下去了,那么当然赢不了。”

楚云秀沉默。

叶修也没管她听进去多少,点了根烟就那么坐着。楚云秀顺手把叶修抽了一半的烟接过来猛吸一口,呛的她直咳嗽。

叶修拍拍她的背,难得的叹气。

“我来做你的动力怎么样?”叶修扔掉了她手里的烟。

楚云秀一脸状况外。

“这是表白啊,云秀大大。”

“…”楚云秀默默的往后挪挪,她觉得这肯定是外星人假扮的叶修。

“讲真。”叶修一脸无师自通流氓相的凑了过来,逼的楚云秀没了退路。“我没有开玩笑,我喜欢你。”

楚云秀艰难的开口:“呃…我…”

叶修得寸进尺:“没我你赢不了。”

“我x!!!”没忍住的楚云秀还是爆了粗口。

不过脸红的楚云秀真是相当可爱呢。叶修揉了揉把人拽进了怀里,:“那么,不要大意的上吧!”

楚云秀闻到了熟悉的烟味,但是安心无比。




叶修拉着楚云秀拉开门的时候,顺带拉出了一堆人。

黄少天张佳乐首当其冲,后面居然还有张新杰喻文州。

“世风日下。”叶修点评。

黄少天冲着俩人牵在一起的手恨不得比十个中指。张新杰很是怀疑这家伙是不是为了调整队员状态才这么干的,不过苏沐橙知道,叶修预谋已久。

不过还好,在一起了呢。












END。

[颁奖典礼怀里有媳妇手里有奖杯的叶领队.jpg]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