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灵

永远喜欢鹤丸国永
心有明月向云秀
满心满眼淑女剑

【叶楚】一眼万年/中

风烟十里:

再次见到楚云秀,就是世邀赛了。


叶修拿到了他的第四个冠军然后退役,然后就来到了国家队当领队。在喻文州说领队的时候楚云秀其实有点意识是叶修了。


果然。


楚云秀也没什么时间来伤感来感慨,被选进国家队,她也是有一番打算来好好磨砺自己的实力的,以备回到自己队伍之后能够好好的打拼。而叶修,纯粹是对于荣耀的热爱。这么说有点文艺,不过确实如此,他们这些人能够在这里坚持这么久,不凭着热爱是做不到的。对于叶修被逼的想法,楚云秀可不信。


不过还是和其他的人拿着资料离开了。


后来也在笑,冠军?她一定能拿到了。有这家伙在,这种自信就没来由的强烈。


至于叶修,和苏沐橙待在备战室,远远看了一眼楚云秀的背影,也在笑。


居然是并肩战斗了。


苏沐橙生出些八卦的心思,嘴一快就问了:“叶修哥你在笑什么?”


叶修见着四下无人,摸了烟点着,悠哉悠哉:“四冠在手,再拿一个,就能凑足一手的求婚戒指了。”


苏沐橙细想想,明白了。不过叶修哪能需要什么助攻呢,他对于自己想要的,从来都是尽一切努力去争取,自己确认的,也不会动摇。


苏沐橙心下欢喜,女孩子的红娘心思很是活络,闺蜜和哥哥一样的人凑做一对那再好不过。楚云秀心思算是细密,要是相互喜欢察觉,自然而然也就成了。


只是叶修滴水不漏,平时依旧不着四六,除了苏沐橙还真没谁察觉出他对楚云秀的心思。楚云秀自己也不知,她一副心思只为了世邀赛冠军,电视剧李华都给下好了,等着她凯旋呢。虽说叶修看起来不大靠谱,一天到晚放嘲讽打嘴炮,但是这本全职教科书真是让人觉得安心,各人的问题与解决方法,在一场场比赛里慢慢得到完善。楚云秀也听他话,放开了手脚屠戮四方,一战成名。她身后有她的队友,谁也不需要她留心照料,她偏软的性子在战场上磨砺的越来越强硬。


以前想尽办法想做出来的事情,现在这样自然而然,楚云秀惊喜极了。只是特别感谢叶修这事她做不出来,只是偶尔黄少天不着调的时候也呛一呛他,搞得黄少天郁闷的很,怎么连妹子都开始帮心脏的了?


叶修也还是吊儿郎当懒懒散散的样子,不过心里乐的很呢。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