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灵

永远喜欢鹤丸国永
心有明月向云秀
满心满眼淑女剑

【叶楚】一眼万年/上

风烟十里:

那个烟友组谁干的!


哭着吃下了这份安利。


叶修靠在边上烟雾缭绕的时候,楚云秀正向他走来。


其实是很柔软的一个姑娘,为了挑起一整只战队,才不得已做出这样一副强硬的姿态,甚至这样也收效甚微,这个赛季,烟雨终究是陷入了泥潭。


叶修还在这想着,楚云秀已经到了他面前。


“你怎么也在啊?”楚云秀还没打招呼对他的到来略略表示了鄙视,相熟的职业选手之间这种张口即来的嘲讽和鄙视正常的很,何况叶修这种。


“看云秀大神心有疑虑的样子,不知道是否需要前辈的指点呢?”叶修笑。


“烟给一根!”楚云秀没好气。叶修也没迟疑,掏了烟就给楚云秀点上了,动作熟练。这姑娘一看就经常抽烟。叶修没来由的有些心疼。


楚云秀倒没顾得上注意叶修的小情绪,又是一口烟雾,说:“去那边咖啡厅吧。”


其实叶修也猜得到是什么问题,解决方式楚云秀也想得到,但是外行插手内行确实也是无可奈何,叶修和苏沐橙来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大概属于倾听的意味吧。或许是想从他们身上感受一下那种信心和勇气?叶修看着对面那张妆容精致的脸,的的确确是掩盖不住的憔悴。


作为一名选手,楚云秀的风格的确偏软,面对压力缺少一份爆发。叶修也这么觉得,但是一看到她,就突然说不出这样的话来。身边的沐橙也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像楚云秀这样一路扛到底的女选手已经相当不容易。


但是这并不是输掉比赛的理由。


何况是面对了这样的问题,叶修知道,楚云秀此番做出的改变需要的决心只能大不能小。


分析了半天这问题,也是不早。楚云秀和叶修苏沐橙就此告别,楚云秀走的时候笑了,但是一个人在风里得背影很是萧索。叶修也笑,笑自己突然变得这么文艺伤感。


苏沐橙看着楚云秀渐行渐远的背影也是叹气:“云秀真是太辛苦了。”


是啊,太辛苦了。


叶修又点了一根烟。





前半段原著改写绝对不是凑字数!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